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嘻游记》票房过2000万庆功 专业人士跌破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暄 郭延冰)上周将近十部电影混战暑期档,《危情谍战》《出水芙蓉》《唐伯虎点秋香》《枪王之王》《无人驾驶》几部电影中,小成本影片《嘻游记》异军突起,目前票房已经超过两千万。昨日电影主演王子(邱胜翊)和毛弟(邱翊橙)在京庆功并与影迷见面。

  《嘻游记》的走红让很多“专业人士”跌破眼镜,上映三天,影院在白天场次出现数次满座现象,学生观众的捧场是电影《嘻游记》最强有力的后盾,也是票房大捷的真正原因。《嘻游记》看似用了一些网络的笑料包袱,让不少成年观众甚至很难坚持看完全片,但是却受到暑期学生的欢迎,该片在放暑假第一天就立刻上映。

  高军认为,《嘻游记》的成功在于定位准确,“影片充斥着大量笑料,但它定位准确,主打暑期学生。市场表现说明,它似乎是暑假学生最追捧的电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