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北笑星对撼《龙凤店》 何云伟单挑周立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1:00  新浪娱乐
南北笑星对撼《龙凤店》何云伟单挑周立波(图)

何云伟饰演“狗头军师”

南北笑星对撼《龙凤店》何云伟单挑周立波(图)

周立波饰演“文征明”

南北笑星对撼《龙凤店》何云伟单挑周立波(图)

反派阵营里的何云伟演绎精致幽默

南北笑星对撼《龙凤店》何云伟单挑周立波(图)

周立波满脸的幽默细胞

  新浪娱乐讯 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不但郭德纲爱徒何云伟在片中饰演一位阴险“狗头军师”,周立波更是携得“四大才子”“犯贱”客串,两人片中“一奸一贱”的两种演出风格,不但形成了一南一北两大笑星同场对撼的局面,更被看做是“北京相声”与“上海清口”两大喜剧阵营对决的又一次延伸。

  周立波客串《龙凤店》“贱”无不胜

  《唐伯虎点秋香2》正在全国影院热映,片中“四大才子”大演精彩好戏之余,更是抽空友情客串《龙凤店》。“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将在片中与黄晓明任贤齐、陈百强一起同台,并饰演“四大才子”中的“文征明”。他在这部喜剧片中展现出了惊人搞怪天赋,不但无时不刻“四处求虐”,更是常常被人打成“空中飞人”,每每惨遭毒打之后的“熊猫眼”,几乎成了周立波在片中的不变造型。“这个人在片中的状态,就是从始至终都在很贱的四处求虐。”在《龙凤店》中,周立波将会延续这一角色“贱无不胜”的极致风格,无数令人捧腹的搞笑桥段,更是让人得周立波的喜剧天赋赞赏有加。

  郭德纲高徒大度示“奸”演技出众

  人称“何大拿”的相声演员何云伟,是德云社郭德纲的爱徒。自2004年起,他开始与德云社另一台柱李菁同台献艺,这一黄金搭档组合,曾为大家献上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相声,何云伟也凭借着自己活泼而又火爆的台风,颇受相声爱好者好评。在《龙凤店》里,流落民间的“皇帝”任贤齐,将会遭遇自己“皇叔”的谋朝篡位,何云伟饰演的就是这位皇叔身边的“狗头军师”,他不但几次三番对任贤齐穷追猛打,更是想要痛下黑手对其斩草除根。何云伟在片中张弛有度的表演,以及掷地有声的台词功力,都很受大家好评,“周立波在片中的演技很是突出,何云伟的相比起来也是毫不示弱,这两大喜剧门派的争斗,看来是从舞台上延伸到了大银幕。”

  任贤齐情迷大S《龙凤店》8月迎客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之后,两人成就了一段姻缘的故事。该片将于8月19日全国公映,是香港著名电影人向华强、向华胜兄弟“5510”计划中的第二部电影,该计划的第一部是《唐伯虎点秋香2》。除了任贤齐和大S联袂主演之外,罗家英、梁小龙、陈百祥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何云伟、刘亚津等一批两岸三地的老戏骨和笑星也同时加盟本片。 灵异/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