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官网启动选址显电影时尚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官网启动选址显电影时尚风范

《我的美女老板》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7月30日全国浪漫上映,继主题曲《好好就好》发布会之后,电影的官网启动仪式暨预告片发布会又将在2010年7月15日下午五点盛大启动,而这一次,电影的出品方把启动仪式的地点选在了北京时尚圣地世贸天阶,昭显了电影的时尚风范。

  从“全北京向上看”这个口号提出伊始,世贸天阶就成了全北京街知巷闻的商业中心,这里有超豪华的LED天幕高悬头顶,有琳琅满目的时尚品牌店,更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这一次筹备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的官网启动仪式暨预告片发布会,出品方为了选址可是煞费苦心,经过多次看场地之后,终于选择了这个京城最炙手可热的时尚地标式商业中心——世贸天阶。作为暑期档备受关注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在“时尚”上面可是狠下了一番功夫,不仅花重金打造豪华场景与高端道具营造奢华视觉感受,连发布会选址这样的细节也煞费心思。这一次选址北京型男潮女聚集、时尚气息浓厚的世贸天阶,更是将电影的时尚风范昭显得淋漓尽致。

  届时,发布会将由央视美女主持人瑶淼担当司仪,电影的男女主角何润东景甜,以及在电影中有着不凡表现的包小柏、吴辰君都将盛装出席。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微博(http://t.sina.com.cn)地址:http://t.sina.com.cn/mnlb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