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 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4:58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主演与小浪人 接受访问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现场热舞 启动仪式合影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张峻宁 袁成杰做鬼脸 刘晏辰 顾璇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歌舞青春》官网启动张峻宁曝打遍所有人(图)
朱小燕 蔡志行 林琪 马梓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迪士尼、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和华谊兄弟联手打造的,张峻宁、袁成杰、马梓涵、顾璇、刘晏辰、林琪等主演,郭德纲友情客串的青春歌舞片--中国版《歌舞青春》7月13日在北京举行了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暨上映30天倒计时发布会。六位主演大曝拍摄趣事,张峻宁更自称练舞的过程中“打遍”了所有人。

  张峻宁打遍所有人

  中国版《歌舞青春》源自迪士尼风靡全球的青春歌舞电影系列,讲述的是一场即将举行的"超级校际演唱大赛",唤起了同学们追求音乐梦想的愿望,不料在选拔过程中却掀起阵阵风波,最后各人在困难面前做出了突破自我的选择。

  因为是歌舞片,几位主演不可避免地要学习舞蹈。片方请来了为麦当娜编舞的老师为大家设计动作。张峻宁的舞蹈动作有很多旋转,他自称“打遍”了所有人:“可能跳得太投入了,不太能照顾到周围的人,总是一会儿打到这个,一会儿打到那个。甚至连导演都被打过。而一跳那些旋转的动作,我就会把舞伴‘抛’出去,每次都把人转丢了。”但同伴们却帮他找理由说,其实是因为他手长脚长。不过在宣传的过程中,几位同伴都将受到的“苦”还了回来,抓紧一切机会“报复”他。

  袁成杰秀郭德纲RAP带戏味

  除了几位年轻的主演外,中国版《歌舞青春》的一大亮点就是请来了“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客串演出袁成杰的父亲。在片中,郭德纲还大唱RAP,袁成杰笑说“郭老师唱RAP都带着一股京戏和太平歌词味儿。”

  几位男主角有幸和郭德纲对戏,笑场是不可避免的。但大家都尽力忍耐,搞得郭德纲很纳闷,问:“我演得好笑吗?”大家就说:“好笑。”他问:“那你们为什么不笑呢?”这才知道,原来大家是刻意忍住的。

  张峻宁说“郭德纲老师的脑袋特别好笑”,因为是光头,头顶却有个像桃心似的形状。但更多人是觉得郭德纲的身材跳RAP实在是太有喜感:“虽然很胖,但其实很灵活,有点像功夫熊猫。”

  中国版《歌舞青春》将在8月12日登陆影院,届时大家可以看到郭德纲最新的突破性演出。范晨/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