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马伟豪黄百鸣等香港影人助阵新生代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07  新浪娱乐
陈可辛马伟豪黄百鸣等香港影人助阵新生代导演

金牌评审团与三强选手

陈可辛马伟豪黄百鸣等香港影人助阵新生代导演

金牌电影人马伟豪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香港知名影人陈可辛、马伟豪、黄百鸣同时出现在湖南卫视举办的“我要拍电影” 总决赛活动中,在这场首部全民导演选拔节目中组成超豪华的“金牌评审团”,与马家辉、黄百鸣、徐小明、张婉婷、高群书、宁财神等共同推选出电影新冠军——新导演周楠。

  当晚,几位香港影人出现在评委席上,对电影及选手进行评审。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诚恳的和选手们分享了自己首次拍电影的难忘经历,连续的犯错并没有让他放弃,最终从犯错中打开电影之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最终成为香港知名导演。他的作品风格简单清新并充满温暖感动,深受观众喜爱。在这场新导演“终极对决”中,周楠胜出问鼎冠军,角逐到千万投资贺岁大片的执导权。

  马伟豪表示,纵观近年中国电影现状,恐电影新生力量断层,举办这样一个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也愿意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关注并推举出更多有天分有梦想有自己的独特风格的影像人才,并同其他影人一同为新生导演保驾护航,可以拍摄出许多让观众喜爱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