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伯虎点秋香2》:烤翅也能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16: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已经在国内公映一段时间了,影片由原周家班的香港怪才李力持导演,演员方面除了男女一号黄晓明张静初,“老祝枝山”陈百祥,石榴姐苑琼丹,台湾喜剧小子任贤齐外,还有樊少皇、罗家英、张达明、林子聪等人的悉数加盟。此外还有近两年凭借海派清口火遍大江上海却争议不断的周立波也来凑了个热闹。

  能够将如此实力派的配角纠集一起为自己配戏,“唐伯虎”黄晓明和“秋香”张静初该是何等的实力和魅力。两人的爱情虽是影片剧情主线,可当秋香二次回头留笑之后,影片就不可避免地进入了超级搞笑环节。

  黄晓明延续了电视剧《鹿鼎记》中的搞笑本领。尽管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单挑秋香一人,虽然超帅,但是泡妞功力巨烂,还需要其他三大才子帮忙出“损招”,连周立波都形容他为“嫖客的脸,君子的心”,可他还是凭着正义感和男人的魅力俘获了女人心。其中,伯虎与秋香烤鸡翅的片段颇为经典,两人的对话真挚,慢火烘烤的鸡翅更是让人垂诞欲滴,秋香的烤翅既俘获了伯虎的胃,也征服了他的心。

  张静初版的秋香从身段和容貌上已经超过了巩俐版本秋香。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张静初的细腻演技和复杂身世让人印象深刻,角色的多元化让她得到了很大的发挥空间,此次编剧把秋香的戏份几乎变成了秋香前传。而且,唐伯虎的青涩和秋香的成熟,让大家看上去多少有点姐弟恋的感觉,却看不出丝毫别扭。二人坠崖时的那种真情流露,也会让不少影迷心碎吧。

  融合了两位明星的真挚情感以及一众笑星的鼎力加盟,相信《唐伯虎点秋香》会在暑期档有一番作为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