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团队将携新片花来京 将在3D影院播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3D中国有限公司透露,3D中国高峰会展将于16日、17日在北京朝阳规划艺术馆举行。《阿凡达》团队将出席活动,《阿凡达》最新加长版的片花也将亮相。

  包含8分钟未曝光新内容的《阿凡达》加长版即将公映,但不会在中国放映。昨天,3D中国高峰会展主办方负责人白强透露,《阿凡达》团队的3D技术总监此次将带来《阿凡达》片花,16日、17日在峰会现场的3D影院播放。

  除了《阿凡达》团队,还将有众多中外影人参加3D中国高峰会展。徐克张纪中陆川洪金宝范冰冰、兰小龙等热衷3D的影视界人士都将到场,代表3D内容的制作方参与讨论。曾成功制造了《终结者》《泰坦尼克号》《魔戒》等好莱坞大片的幕后团队也将出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