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嘻游记》成票房黑马 受“90后”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04:0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一度不被看好的新片《嘻游记》,因受90后学生追捧,上映首周票房即突破2000万元,而主演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成员王子、毛弟与狂热的低龄影迷们庆功。

  《嘻游记》上映初期并不被院线看好,可它的市场定位抓得很准,深受90后学生欢迎,结果变成票房黑马,场场爆满。导演钟少雄更对棒棒堂在学生中的票房号召力表示“喜出望外”。现场,王子、毛弟备受低龄影迷追捧,这些少女们自掏腰包捧场,并疯抢偶像海报,表现狂热。

  虽然自夸戏里以帅气形象彻底迷倒了黄奕,王子爆与黄奕的戏外初见面却很尴尬,“刚开始黄奕在片场不爱讲话特别酷,后来才知那些天一直赶通告太辛苦,她还教我讲北京话和上海话,她很好相处。”

  片中分饰“白沙堂”、“沙地鼠”,王子和毛弟在《嘻游记》里献出了“古装处女秀”。两人更透露,打戏均是兄弟俩亲身上阵,不仅拳拳到肉,吊威亚更是家常便饭,最后一场两人联手打“怪兽”,兄弟俩连连咋舌“虽然我们跆拳道黑带功底扎实,但也吃了很多苦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