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通告》上演爱情暗战 王力宏乔振宇成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0:22  新浪娱乐
《恋爱通告》上演爱情暗战王力宏乔振宇成情敌

《恋爱通告》剧照

《恋爱通告》上演爱情暗战王力宏乔振宇成情敌

《恋爱通告》剧照

《恋爱通告》上演爱情暗战王力宏乔振宇成情敌

《恋爱通告》剧照

《恋爱通告》上演爱情暗战王力宏乔振宇成情敌

《恋爱通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力宏首次担纲导演、刘亦菲陈冲、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等明星主演的《恋爱通告》即将亮相暑期档。近日,这部浪漫喜剧电影公布了片中“情敌”王力宏和乔振宇相互飚戏的剧照。

  大明星遭遇“重量级”情敌

  《恋爱通告》中,乔振宇扮演的幕凡是音乐学院民乐系的学长,他俊郎儒雅、才华横溢,是全校女生的万人迷。大明星杜明汉则乔装打扮成土包子阿德,入学民乐系追求女生宋晓青(刘亦菲饰演)。而宋晓青却对幕凡心仪已久,俩人有共同的爱好,都执着于中国民乐,对流行乐都不感冒,甚至对杜明汉也都没什么好感。

  王力宏为什么选择乔振宇演他的情敌呢?这个演员最重要的是要能让人信服,他有实力吸引刘亦菲。据了解,当初在选择高材生学长扮演者时,气宇轩昂、身材挺拔乔振宇靠的是身上古典、优雅的气质吸引了王导演。谈到自己求爱道路上的“麻烦制造者”,导演王力宏褒奖有加:“《恋爱通告》虽然是我俩的首次合作,但乔振宇真是一位‘重量级’的情敌,我在戏里没少因他而受气,而他端庄中兼顾搞笑的表演确保这场爱情争霸战喜感十足。”

  “暗战”成就对手戏

  生活中十分腼腆的乔振宇和自己饰演的角色反差很大:“慕凡的音乐天赋得到大家的认可,在学校里人人对他都很追捧。作为学长,幕凡不仅精通指挥、演奏和作曲,还拥有非凡的领导力,负责示范、教导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同学们很愿意在他的激励下投入音乐的怀抱。他就是音乐学院里的‘杜明汉’。”

  土包子和万人迷之间的实力悬殊,乔振宇笑道,“有这个黑马王子在,他追女生哪有这么容易”。阿德惟命是从,吃醋、受气在所难免,在看不见希望的时间里他甚至有了替人做嫁衣的准备,“大明星”遭遇人生最大的挑战。把剑弩张,或者升级为火星撞地球的事态只会弄巧成拙,于是阿德和“拦路虎”幕凡之间微妙的关系点燃了这场暗战,俩人相互较劲的对手戏成为影片的亮点之一。面对如此强大的竞争对手,《恋爱通告》中的白马王子该如何赢得美人芳心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