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8月上映 袁成杰挺“老爸”郭德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2:33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8月上映袁成杰挺“老爸”郭德纲

袁成杰开心聊影片

《歌舞青春》8月上映袁成杰挺“老爸”郭德纲

袁成杰现场秀郭德纲R&B

《歌舞青春》8月上映袁成杰挺“老爸”郭德纲

主创启动官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张峻宁、袁成杰、马梓涵、顾璇、刘晏辰、林琪等主演,郭德纲友情客串的中国版《歌舞青春》在北京举行了上映30天倒计时发布会。袁成杰在发布会现场力挺自己戏中的“老爸”郭德纲,虽然这位自己的临时“老爸”没有到场,袁成杰还是现场秀了一段郭德纲在戏中的RAP,并力挺郭德纲出演自己父亲的角色。

  袁成杰不知“抢角”一事 力挺“老爸”郭德纲

  之前有称说郭德纲和周立波有抢角色这个事情,在发布会现场,而郭德纲由于别的事情很遗憾没有来到发布会现场,所以所有记者只能问郭德纲戏中的“儿子”袁成杰了,但是袁成杰表示并不知道此事,并否认了两人“抢角”的事情。而被问到跟希望谁来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袁成杰无法掩饰自己对郭德纲欣赏,称戏中的老爸是带着京味的角色,而郭德纲显然比“海派清口”周立波更适合这个角色,郭德纲老师驾驭这个角色特别有“范儿”。而且觉得和郭德纲老师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以后能继续有合作。

  袁成杰现场秀郭德纲RAP

  除了几位年轻的主演外,中国版《歌舞青春》的一大亮点就是请来了“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客串演出袁成杰的父亲。在片中,郭德纲还大唱RAP,而在发布会现场,袁成杰也秀了郭德纲在戏中唱的RAP,袁成杰笑说“郭老师唱RAP都带着一股京戏和太平歌词味儿,这个才是有中国特色的嘻哈文化。”

  而在戏中,郭德纲和袁成杰饰演父子,所以对手戏最多,而被问起做郭德纲“儿子”是什么感觉时,袁成杰笑称,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有这么一位极品老爸,那每天的生活就只剩下笑了。在戏中,笑场是不可避免的。但袁成杰只能尽力忍耐,搞得郭德纲特别心疼“孩子啊,别掐自己大腿了,都紫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