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北京首映 李玥感慨珍惜是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6:35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北京首映李玥感慨珍惜是福(图)

胡海峰、李玥出席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晚,影片《唐山大地震》在北京政协礼堂举办了隆重的首映仪式,冯导的众多圈中好友都赶来捧场。作为华谊大家庭一员的女星李玥,也与实力小生胡海峰一起现身首映礼,并在随后的观影过程中数度感动落泪。

  当晚参加北京首映式的除了电影主创人员,还包括李连杰刘欢那英张国立等各界重量级人物。经过两个小时的电影放映,李玥对“地震”的感受随着剧情的铺陈愈感震撼,“23秒,32年的故事”,32年前那持续23秒的一震,让24万唐山人瞬间被深埋地下,妻离子散,家破人亡。7.8级的唐山大地震,成为这一方土地上人们心中永远的痛。影片不仅反映出大地震给唐山这座百年工业老城带来的伤痛,也表达出新唐山的感恩、博爱、开放与超越和所有唐山人的心情、抱负与追求。

  李玥表示,影片中最让自己感动的是浓烈的亲情,尤其是三十年后,失散多年的母女重逢的场景让所有观众泪奔,就像导演所说的“亲人,永远是亲人”,珍惜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与亲人在一起的每一刻,好好活着就有希望,就是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