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灵自荐出演《白鹿原》 畅谈对情欲戏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8:29  新浪娱乐
白灵自荐出演《白鹿原》畅谈对情欲戏看法

白灵(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王全安执导的电影《白鹿原》正在筹备中,近日,华裔女星白灵发博文自荐演其中的田小娥一角,有媒体对其进行采访,白灵畅谈对《白鹿原》的理解和对角色的期待,并特地谈到对情欲戏份的看法。

  媒体: 听说你在博客上自荐演田小娥?怎么对《白鹿原》这部电影这么感兴趣? 看过这部小说?

  白灵:因为缘分!所有的事情发生都因为两个字: 缘分!中国人讲缘分,世间的千变万化因果都因为缘分,多时缘分是我们看不到的,它象静静的呼吸,它象迷迷蒙蒙梦中的光亮,它象一个躲藏起来的秘密,梦幻,奇迹,它是应该的没有理由的是天意。缘分是直觉的,天然的,自然的,美的,因为它通往灵性,而宇宙之中的神秘是我们人类有时无法理解的,可它有它奇迹的缘由,所以我们叫它“缘分”,其实缘分又很简单,它其实就是我们的直觉,世界的理所当然,当我们直觉到了的时候它的缘由也就到了。

  我在博客上写那篇“ 我将是《白鹿原》中最妩媚最性感最火辣最女人的田小娥”的时侯,其实我并不知道《白鹿原》即将开拍的情况,那几天正在洛杉矶忙于我好莱坞影片《爱的牧场》的宣传和首映,而正好那部片子又是极为女人性感的,我在片子中演的角色原本是一个二十岁金发大胸极其美丽性感的白人女人的角色,导演要求见我,而和导演的见面和考试让我拿到了这个和我外表相差十万八千里的白人的角色,为什么呢?缘分!!!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女人的性感神秘和妩媚的天性。这部戏是讲第一家美国合法妓院的故事,发生在七十年代,(明天正好导演会带我们去拉撕维加撕的沙漠区仍然沸沸扬扬的具多的名妓院区去首映我们的片子)其实因为是电影,所以里面的妓女们都是最性感最漂亮的电影明星,这是导演想找的演员的的气质,纯女人,尤物!!!而我拿到的角色又是尤物里最骄傲的公主,她是那家美国最有名的妓院的头排名妓,导演要的是气质是神秘是高傲是不可及的肉欲和灵魂的诱惑的尤物……我拿到了我成功了,因为导演看到了我的天然的女人的气质和魅力,因为导演要的是活脱脱的 “真正的 ”女人,一个天然的诱惑男人让男人发疯的女人,而我具有这个素质和魅力,其实这个素质和我无关,是天意是礼物是我到这个世界上来做女人做演员的缘由,是缘分,而我做的仅仅是把这个缘分给了我的导演。亲爱的朋友们,这个导演是得过奥斯卡的一流导演而与我合作的两位演员也都是得过奥斯卡的好莱坞一流演员。就在我把我《爱的牧场》首映的照片登上我的新浪博客的时侯,无意间,像一道惊喜的光亮《白鹿原》即将开拍而女主角田小娥的角色仍在迷雾中的消息挡住了我的视线。亲爱的朋友们你不觉得这是迷迷之中的缘分和精彩吗?是的我曾经要求过而且一直想把我的精彩给田小娥,因为我懂她,我是她,因为我爱《白鹿原》我是一个极为直觉的人,因为直觉能给你心跳,给你真实,给你梦幻,给你奇迹。我非常欣赏王全安导演的气魄,他说:再大的演员我也用得起,再小的演员我也敢用。我知道他在找天意中的默契,他的朴实的灵性的野性的女人的田小娥,那是我,原始里的火,一个妩媚性感火辣女人的却又是真真实实的田小娥。我不认识导演,但我好像早已认识他,他的男人的大气和艺术家的敏感不知从哪里可我能感觉到,也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在找我,可我听到了,在这里我告诉他,是的我是我是她,我是你寻找已久的田小娥,你在等的是我,我会给你你要的所有田小娥的精彩。真的希望我可以和导演见面,真的希望他已经感觉到了靡靡之中却也那么天然的天衣无缝的白灵和田小娥的最完美最动心的结合,真的希望他把信任给我就象我毫不怀疑的把我的信任给他,艺术家是直觉的,有时我们不需要相识却也相识,宇宙里的灵性是相通的,缘分,天意,直觉,理所当然,这是我和王全安导演的缘分。 就象我相信了这个缘分,于是新浪就把我的心意传递给了你们,传递给了我深 深喜爱的《白鹿原》。

  媒体:在博客中,你说只有你最能理解田小娥,为什么?

  白灵:因为我是东方女性最杰出的佼佼者,因为我是尤物,上天赐给我了所有迷惑男人的天然气质和男人无法抗拒的天然魅力,当你遇见我,你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突然不知不觉的走出了你自己的脑子,走进了我的妩媚迷惑的女人的性的天堂。田小娥是《白鹿原》世界中男人性的梦幻,我是真实世界地球上男人性的梦幻。

  媒体:为什么对田小娥这个角色这么感兴趣?你眼中的田小娥应该是个什么样 的人?

  白灵:是的我看过《白鹿原》,那年回成都的夏天,我姐姐的先生激动的给我讲了这个故事,觉得我是一个极妙的田小娥,之后妈妈给了我这本书,陈忠实是我最喜欢的小说家,因为他把他的心他的灵魂他的真实他的博大给了《白鹿原》, 这也是《白鹿原》 成为独一无二的 迷一般的《白鹿原》的原因。《白鹿原》是一部历史的奇迹的人性的梦幻的史诗。

  我喜欢田小娥,因为她是天然的自然的,她无比简单的执著的热情的不放弃的忠实的在做一个真正的 “她”---田小娥,这是她的天性,无论你喜欢她 也好你不喜欢她也好,她始终是一个最真实最完美最精彩的她,这不也正是我在做的事情吗?无论你亲爱的朋友喜欢我也好不喜欢我也好,我永远在做最真实最完美最精彩的白灵,这是我和田小娥的使命,也是我们与众不同的魅力,我们不会为别人而改变,我们也永远不会放弃自己内心的追求。天然的妩媚性感,执著的女人的渴望和追求,野性的热情和奔放,朴实浪漫的天性把一 个完美的女人推到了亲爱的朋友你的眼前--白灵和田小娥。做最精彩的我自己,这也是田小娥在告诉我们的生命的真谛。

  谈到妩媚和性感,我是世界上第一位登上美国“ 花花公子” 封面的中国女郎,“ 花花公子” 是为男人的是男人的圣经,田小娥必须是个藏着性感风骚 的让男人做梦疯狂的女人,她应该是,否则她不会精彩。而这也正是我的精 彩,否则《爱的牧场》的导演不会让我演头排名伎。谈到好演员,就拿 《饺子》一片,我就拿下了四项大奖:金马奖,金像奖,金紫荆奖,大众传媒奖。

  媒体:田小娥和你有共同之处?

  白灵:田小娥和我都是真正的女人,像尤物,天然的女性的尤物,她们让男人做 梦和疯狂,让女人羡慕和嫉妒,可每一个男人心里都在想:如果我有她?每一 个女人心里也暗暗梦想:如果我是她!而田小娥和我永远也不会意识和关心他人的思索,我们俩只是在做最原始最 精彩最妩媚最性感最火辣最女人最真实的她们自己,其实连这个我们也无意识 不关心,因为田小娥和我是一个人,是上天赐予人类的礼物,给男人的最精彩的女人的礼物。 我们俩是艺术品,就象我们精彩的每一个人一样,象你,只是我们不同。 希望我和王全安导演有这个缘分,希望我和我喜爱的《白鹿原》有这个缘分,希望我能把我的精彩给你们给我的田小娥。我期待着大家的争议,期待着我和田小娥的恋爱,期待着王全安导演给我和田 小娥的精彩的浪漫的亮相,期待着见到陈忠实和摄制组的朋友们,期待着大家的期待,有争议就一定会有奇迹,有争议就一定会有明亮灿烂的精彩!这也是  ” 白鹿原“ 需要的和将会拥有的。

  媒体:王全安曾说田小娥是能让全天下的男人乱性,你赞同吗,你怎么理解这句话?你觉得你能做到王全安导演所期望的感觉吗?

  白灵:王全安对田小娥的解释太棒了,这就是为什么他是《白鹿原》导演的原因,这就是他与众不同的见识和胆量,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相信他敢用我的原因。我是东方西方男人圣经里梦里性的迷幻,我是{花花公子}仙境里对男人的永恒的神秘的诱惑。我完全同意王全安导演的解释,精彩!!!你问我怎么理解这句话?我不用理解,我就是这句话,我已经让天下的男人大乱,而王全安电影里白灵版的田小娥将留为永恒的历史的传奇,像好莱坞的玛利莲梦露。

  媒体:田小娥在读者心目中是个非常受争议的女性,她在小说里和三个男人都发生了性关系,有人认为她是红颜祸水,有人认为她是真英雄,也有人认为她是最无辜的,你怎么理解?

  白灵:我的理解?我想让白灵版的田小娥成为一个永恒的赤裸的迷,只有迷中的性是最情欲的,最纯粹的,最刺激的,她像烟雾里魔幻的美丽的迷惑,像自己一样是一个永恒的迷的争议。

  媒体:你在博客中提到了田小娥对于情欲的渴望,你怎么看待这种渴望?你觉得这种渴望是该受到道德的批判吗?

  白灵:女人原本就是性的欲望,田小娥渴望性渴望情欲这只是她的理所当然,这是她在这个地球上的天然的义务和使命,她的生命存在的意义所在,这也是她来到这个地球上的原因,她必须是她,她必须渴望性渴望欲望,因为这是她的天然,她的营养,否则她会死亡。

  道德是社会的,而田小娥是自然的天然的,她的性,她的渴望是纯净的,她不属于社会,所以社会回扭曲她惩罚她不理解她,而她还是只能做自己,这就是她的悲剧之所在,可就是在悲剧里田小娥还是那么美那么妩媚性感,田小娥是执著的,她执著得那么纯粹,那么精彩,那么深深的打动人心。我想这也是陈忠实和王全安的伟大和贡献,他们赞赏庆祝真正的女性,他们欣赏爱恋真正的生命和生命的独特和精华,田小娥是上天给人类的礼物。

  媒体:情欲是推动田小娥悲剧命运的动力,你怎么看待情欲?

  白灵:情欲是生命是火是推动世界舞蹈出灿烂精彩的生命的脉搏,一个永远神秘的公开的秘密,没有情欲就象一个活着的人没有了心脏。

  媒体:你演田小娥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白灵:因为我什么都不用做男人就已经昏头转向,因为田小娥骨子里有我的性感和风骚,因为我是上天赐给人类天然的性感女神。我能带给《白鹿原》和田小娥的精彩和价值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演员也给不了也无法达到的,我将给《白鹿原》带来震撼和精彩的加分,无论是在艺术上还是在商业上,因为我是纯中国的东方的可又是全世界的好莱坞的。也因为我是白灵,独一无二你无法抗拒的梦中情人,因为我是世界上少有的极其敏感的诱惑的丰富的原始的绝妙的一流演员,因为我靠自己的精彩征服了世界的电影天堂好莱坞。

  媒体:如果出演《白鹿原》,你会有尺度的限制吗?

  白灵:出演《白鹿原》将会是一个历史的新闻,这将是我从好莱坞回国出演的第一部片子,又那么的适合我,王全安和我,是第一次合作,都是最独特的精华,多么奇妙精彩的组合,你可以想像由此给大家带来的极大期待!我以性感和争议著称,这又是田小娥的精华,多么情投意合天衣无缝理所当然的选择,是缘分是命运是精彩的奇迹,我能带给《白鹿原》和田小娥的精彩和价值是世界上任何其他演员也给不了的,你可以想像任何一个其它的演员出演田小娥都会显得逊色和勉强,远远也无法达到我给《白鹿原》的震撼和精彩的加分,无论是在艺术上还是在商业上,因为我是世界的中国的好莱坞的,一个女孩只身去了美国去了好莱坞,在连语言都没有的基础上她靠自己成功了,这是一个无法否认的事实和奇迹,有多少演员可以做到?我是一个寻梦的女孩,跟着自己的心自己的梦走得那么的自信和潇洒,这也正是田小娥生命中需要的单纯的执著和信念。尺度是导演的,我只是天然的田小娥,梦着心里的梦里的情欲里的渴望每一天。悲剧是美的,因为田小娥真正的为自己忠实于自己的活过,爱过,这是我对田小娥的爱和尊重。谢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