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传奇》世博园免费放映 出品方称开始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0:47  新浪娱乐
《海上传奇》世博园免费放映出品方称开始盈利

贾樟柯导演

《海上传奇》世博园免费放映出品方称开始盈利

贾樟柯

  新浪娱乐讯 导演贾樟柯7月14日在上海世博园区内参加了纪录片《海上传奇》的首场放映仪式。该片将在上海世博会文化中心的影院中驻点放映。在为期100天的免费循环放映中,将为该片迎来近20万观众,出品方代表博杰传媒在采访中透露该片已经开始盈利。

  贾樟柯在首映仪式上表示,这部为世博会而创作、并且进入了全国电影院线暑期档放映的纪录片,由于海外发行顺利,眼下已经进入盈利阶段,国内影院的票房成绩有望达到200万元。“到目前,这部片子已获盈利了。我有两大法宝,一方面是我长期积累的海外资源,到现在已经收到了90万欧元的定金,有超过10几个国家预订了影片,相信还会有所增加;另外,这部影片吸引到不少品牌赞助。”(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