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思燕得罗家英唠叨真传 期待与任贤齐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3:17  新浪娱乐
霍思燕得罗家英唠叨真传期待与任贤齐谈情说爱

《龙凤店》三大主演:霍思燕、任贤齐和大S

霍思燕得罗家英唠叨真传期待与任贤齐谈情说爱

电影《龙凤店》全体主创

霍思燕得罗家英唠叨真传期待与任贤齐谈情说爱

霍思燕和任贤齐

霍思燕得罗家英唠叨真传期待与任贤齐谈情说爱

任贤齐、霍思燕和罗家英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昨日(7月14日)在北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钟澍佳携任贤齐大S霍思燕罗家英潘长江巩新亮等主演一起亮相。首次出演喜剧的霍思燕面对大段绕口台词得到罗家英的唠叨真传,“每一次说完都像是快断气了!”,此外其也坦诚期许能在下一部戏中能与“皇兄”任贤齐谈情说爱。

  出道以来荧幕形象多为柔弱少女的霍思燕这次在电影《龙凤店》中饰演了一位“话痨”郡主,对其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更富戏剧性的是《龙凤店》的导演钟澍佳去年刚与霍思燕合作了一部大悲情的电视剧《孽缘》,用霍思燕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在《孽缘》中我有700多场戏,其中有一大半都是哭戏,当导演打电话过来邀我出演喜剧时,我都以为是导演打错电话了!”后来,钟澍佳导演向霍思燕表示,“我觉得你生活中其实是一个非常快乐的人,也很能感染人,而且你记性又好,台词功力又好,《龙凤店》里这个叨唠的郡主非你莫属啦!”最终,霍思燕被钟澍佳导演的这席话打动,并出色完成了表演。

  不过首次挑战喜剧和大段台词的霍思燕在拍摄时也得到了另外一位高人的真传,那就是在《大话西游》里将唠叨唐僧诠释得惟妙惟肖的罗家英老师。霍思燕:“一开始演喜剧我会有一点放不开,因为动作、表情、声音和语速都要很快、很高、很夸张,后来罗家英老师就教我觉得有拘束时可以和一点点小酒帮助进入情绪,于是两口二锅头下肚,浑身都热起来了,说话演戏都很来劲,满满2页纸的台词也被我一口气拿下了!”

  在记者会上,霍思燕还表示这次出演《龙凤店》的一个小遗憾:“早就听说小齐哥(任贤齐)是圈里出了名的绝种好男人,合作后才知道小齐哥的好人品果然是名不虚传。他非常绅士、非常有礼貌,更会在横店骑越野自行车开工和收工,既锻炼了身体又低碳环保!很高兴能和小齐哥合作拍戏,但有些遗憾的是这次的缘分只能演到兄妹,希望在下部戏中也能有机会与小齐哥谈情说爱。”

  最后霍思燕还不忘给师兄黄晓明的新戏做宣传,“听说目前正在上映的,晓明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2》票房非常好,很为师兄开心。希望我们这部接档的《龙凤店》也能取得票房佳绩,8月19号《龙凤店》开张营业,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