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巩俐等多年终合作 《我知女人心》结片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7:1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刘德华和巩俐等待多年,终于在《我知女人心》结片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巩俐入行多年,终于有机会结片缘。两人首度合作拍摄新戏《我知女人心》,该片昨天在北京举行招待会,现场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场面热闹。刘德华表示想跟巩俐合作好久了,这次终于得偿所愿。

  近日有报道指巩俐和黄和祥已正式办理离婚,并已结上新欢,昨天活动上巩俐并没有受感情新闻影响心情,她神采飞扬,状态甚佳,并跟刘德华有说有笑,相当投契。《我》片改编自《偷听女人心》,刘德华和巩俐是同一间广告公司同事,虽然两人是已婚人士,但最后发展到互相倾慕产生好感,刘德华在片中是一个能窃听女人心事的男人,不知他在现实中对女人又认识多少?

  巩俐和刘德华初结片缘,两人互戴高帽,巩俐表示:“首次和华仔合作很有新鲜感,他的为人风趣幽默,经常为片厂带来不少欢乐,所以工作期间感觉很轻松,毫无压力。”而刘德华称对方做“巩俐姐”,因两人没接触前,觉得对方给人大明星感觉,相处后原来是好玩之人,大家非常投契,没有隔膜。平时大家都有一起钻研角色演绎的方法。

  之前影片传出多个女主角人选,最终敲定由巩俐演出,刘德华扬言:“想跟巩俐姐合作好久了,这次等多久也是值得的。”(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