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8月19日“开业” 任贤齐享受被大S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9:43  新京报
《龙凤店》8月19日“开业”任贤齐享受被大S打

任贤齐(左)大S现场开“打”。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古装喜剧电影《龙凤店》昨日在京举行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钟澎佳携任贤齐大S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罗家英等悉数出席。片中任贤齐扮演微服私访的正德皇帝,但却经常被大S扮演的李凤姐痛打,不过任贤齐却称很享受。据悉,该片将于8月19日在全国上映,由于和《唐伯虎点秋香2》为姐妹电影,黄晓明周立波也在片中客串演出。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的经典故事,讲述的是明朝正德皇帝(任贤齐饰演)在三位大臣的陪同下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大S饰演)并成就了一段姻缘,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捧腹的故事。昨天的发布会上,任贤齐和大S展示了片中主要道具,泼辣的凤姐最喜欢用的是藤条,因为它能用来“痛打”微服私访的皇帝。任贤齐则只能用两只“惨叫鸡”应付,谈到经常被打任贤齐一脸委屈,“片中经常要被大S拿藤条追着打,有一场戏从店头一直打到店尾。不过拍完这部戏后,我就爱上藤条了,可能之后还会有蜡烛、皮鞭什么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