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大S叫板凤姐 任贤齐大秀喜感武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0:45  新浪娱乐
《龙凤店》大S叫板凤姐任贤齐大秀喜感武艺(图)

发布会现场

《龙凤店》大S叫板凤姐任贤齐大秀喜感武艺(图)

任贤齐很喜感

  新浪娱乐讯 定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昨日(14号)在京举办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钟澎佳携主演任贤齐大S霍思燕潘长江齐齐亮相,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担纲发布会主持。不但任贤齐在现场大秀“惊人武艺”,大S更是向网络名人“凤姐”挑下战书,“我不但比她更风骚更美艳更迷人,而且还能比她更雷人。”

  龙凤店“对擂”皇宫  大S当场叫板“凤姐”

  当天的发布会是由电影频道瑶淼及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共同主持,何云伟在现场大秀口舌才能之余,更是透露自己也在《龙凤店》中饰演重要角色。当天活动的首个环节,就是任贤齐、霍思燕会组成“皇室队”,并与大S、潘长江的“龙凤店队”展开对擂,两组人马纷纷施展拿手绝技,让现场好戏不断。大S在片中饰演龙凤店店主凤姐,她不但不时展露“野蛮老板娘”本色,更是在现场向网络名人“凤姐”叫板,“我这次演的这个‘凤姐’,绝对比她更风骚、更美艳、更迷人。”就连凤姐本人的看家本领,大S也方言可以对其秒杀,“虽然她很雷,我在片中的表演,绝对比她更雷人。”

  任贤齐“变身”李小龙 现场大秀“惊人武艺”

  任贤齐在片中饰演功夫与厨艺都很了得的正德皇帝,失忆流落民间被大S收留之后,更被对方起了“李小龙”这样一个拉风的艺名,“我在片中的功夫甚是了得,而且什么东西都可以当武器用,片中甚至有一场把鸡鸭当做双节棍来耍的戏。”任贤齐开始拿起一只惨叫鸡大秀“武艺”,搞笑的的表演加上任贤齐“功夫大师”般的表情,让台下的观众们乐开了怀。不但潘长江会在《龙凤店》中饰演重要角色,以温婉柔和戏路示人的霍思燕,也会在 《龙凤店》中首度展现自己古灵精怪的一面,“我在戏里饰演任贤齐的‘皇妹’,会经常要一口气说完很大一段台词,每次说完都感觉快要断气了,非常搞笑。”

  《龙凤店》首发预告片 大S拜师何云伟学相声

  《龙凤店》改编自传统戏剧《游龙戏凤》的经典故事,讲的是明朝正德皇帝在三个大臣的陪同下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并成就了一段姻缘,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捧腹的故事。当天的发布会上,不但播放了《龙凤店》的首款预告片,发布会上的一干演员,更在现场耍起了“说学逗唱”,玩起了绕口令报菜名。任贤齐、大S等人纷纷活学活用现场示范,可这些在专业相声演员何云伟面前,可谓关公门前耍大刀,完全是雕虫小技。只见他略微显露了一下“口技”,就让大家惊叹不已,“太厉害了,不愧是郭德纲的得意弟子。”大S更是对何云伟仰慕不已,想要当场拜他为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