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韦彤挑战大荧幕 《决战刹马镇》演杀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0:54  新浪娱乐
周韦彤挑战大荧幕《决战刹马镇》演杀手(图)

《决战刹马镇》剧照

周韦彤挑战大荧幕《决战刹马镇》演杀手(图)


  新浪娱乐讯 孙红雷林志玲担纲主演的《决战刹马镇》首战大捷,取得了票房上的不俗成绩,该片一直被大家关注,两大主角也成为票房的赌注。参演该片的内地名模周韦彤(曾名用周伟童)在该片当中是演一个黄海波的女杀手,这个女子戴着假发穿着黑色皮衣外套叫“缇娜”。

       周韦彤表示自己在片中并没有一句台词,角色也是导演到开机前才定下的。但自己对于自己这个角色也相当的喜欢,虽然没有台词,但也很有挑战。曾经以《夏日里的春天》女主角妙歌独特的清纯气质,端庄大气的外表赢得观众的青睐的她,此次也纯情不再。片中她不仅放弃了自己外形上的亲和优势改走“狠女人”路线,而且还一改往日的“微笑秒杀”改用武器解决问题。

  周韦彤表示虽然自己在大荧幕上是个新人,但是自己也会好好的学习进步,不会辜负导演对这个角色的期待。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