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全城》受虐成瘾 “群伐”变装独享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迎接8月6日的隆重上映,《全城戒备》制片方近日又公布了几组精彩剧照,让观众率先一饱眼福,见识乱世佳人舒淇的妩媚风情,霹雳娇娃张静初的性感干练,以及郭富城邹兆龙等人的震撼“变异人”造型。据悉,变异人的造型复杂精细,往往需要长达四五个小时的化妆,卸妆也需要一个多小时,众演员一直叫苦不迭,郭富城还频频过敏长水泡的状况,独有好莱坞归来的武星邹兆龙受虐上瘾,竟坦诚享受扮装卸妆的过程,可谓相当敬业!

  据悉,陈木胜导演此次在变异人身上可谓用尽心思,不仅请来金牌武术指导马玉成为每个“变异人”设计独门功夫,高薪聘请国际特技团队做后期特效,还动用金牌美术指导张叔平设计变异造型;多管齐下重资打造,势必追求出震撼的荧屏视觉效果,但演员们可就辛苦了,笨重厚密的扮相加上血拼打斗的戏份使他们经历了一次魔鬼级别的拍摄历程,在新闻发布会舒淇和郭富城也都不忘“抱怨”导演,唯独打星出身的邹兆龙却意外表示,自己其实很享受化妆卸妆过程,拍摄中的全套真功夫也让他打得相当过瘾,他还透露,戏中自己主要有四个变异造型,且一个比一个复杂恐怖,但既来之则安之,开心享受拍戏的乐趣也就苦中作乐了;况且练家子出身的邹兆龙自小就勤奋吃苦,现在这点苦也实在不算什么。看来,已届人父的邹兆龙已经培养好了敬业谦逊的好心态,相信借着回归内地的大好形势,定能大展拳脚,打下一片江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