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新片《美丽人生》杀青:想嫁只恨工作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1:10  新闻晨报
舒淇 CFP图片 舒淇 CFP图片

  晨报首席记者 曾玉 □实习生 苏庆

  日前,刚杀青新片《美丽人生》舒淇来到上海出席某著名仿水晶品牌的秋冬系列发布会,当晚,上海新天地人工湖被照耀得星光熠熠,包括周迅霍思燕等当红女星、“世界小姐”张梓琳以及LisaS、林嘉绮等超模共同到场见证发布活动。身穿白色礼服的舒淇最后一个亮相,气场十分强大。采访时,她叫苦不迭,称自己工作太忙都是被逼的,并宣称未来夫婿必须“会让我笑”。

  忙工作,都是被逼的

  年初忙完了刘伟强导演的《精武风云》,舒淇马上又被刘导“预定”拍摄《美丽人生》。于是,今年她又要为去年拍的电影上映做宣传,又要连拍几部戏,忙得毫无喘息之地。面对记者,她大倒苦水:“我都是被逼的”,问及当初为什么会接拍《美丽人生》,舒淇一字一顿地回答,“因为那个人名字叫:刘伟强”,她埋怨道:“拍完陈真,我跟刘导说我要放假,可是他又叫我拍<美丽人生>,要我拍完戏再放假。”她无奈地表示,7月底要去海南拍摄《非诚勿扰2》,并持续两三个月,“非诚勿扰1拍了,不拍2都不行”。8月上《全城戒备》、9月上《精武风云》,她又要忙着为电影做宣传,因此放假至少得等到明年了。不过,习惯了忙碌工作的她表示,“忙一点也挺好的,否则突然闲下来我都不知道要干什么。”

  谈感情,对方要搞笑

  工作被排的满满当当,舒淇只能自我解嘲说“都是还债”,可是什么时候才能等到清偿债务,去追求自己的感情呢?她坦言,作为女人,她也一直期待着像水晶一样透明而又坚硬的爱情,只是“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渐渐地她无奈地接受了事实,因为“忙着工作根本没时间去遇到那个对的人。”她说:“其实,我也常常问自己为什么要把自己搞成这么忙,但是得不到答案。”假如她不是舒淇,或许她已经相亲了800回,或许已经嫁人生了孩子……她这样假设着。她也听说了“非诚勿扰”这档婚恋节目,坦言自己如果不是“舒淇”,也许真的会上台征婚。她的征婚条件是什么呢?舒淇爽快的回答:“他不一定要很有钱,但是他必须会让我笑”。

  说电影,关键是好看

  华语电影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一定程度上也让舒淇的工作量猛增,她透露说,“现在要开拍的电影很多很多,可是导演却在闹演员荒。”从刘伟强到冯小刚,舒淇总是被名导捧在手心,可是她却有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觉,她说:“名导的戏不一定是好戏啊,好戏也不一定就是名导的,好戏是见仁见智的。”舒淇自称不管是商业片还是艺术片她都有涉及,观众不能只看文艺片,也不能总看商业片,她说她一直是配合着观众的口味演戏。有人说她在文艺片上的历练已经足够,以后应该多演些积累票房的大片,对此她回应道:“最重要的是电影好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