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传奇》入驻世博园 将每天免费循环放10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2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由上影集团与世博协调局等制作的纪录片《海上传奇》,昨天下午举行入驻世博出园仪式,拉开了影片为期100天在世博影院的免费循环放映。

  《海上传奇》7月2日起在全国影院公映。作为近年来尝试进入商业院线公映的人文纪录片,该片放映两周,吸引观众超过5万人次,票房超过100万元。而在上海影城,《海上传奇》近期也常常观众满场。不过,贾樟柯依旧用“艰难而美妙”来形容影片的发行。为一部影片跑8个城市做宣传,并且和暑期档其他商业影片直接碰撞,都让贾樟柯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他坦言“人文影片”回归商业院线十分艰难,需要更多的资本关注和意识培养。

  据悉,入驻世博园后,《海上传奇》将在世博文化中心世博影院的2个影厅内,每天循环放映10场,预计观众将达20万人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