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八月上映 大S要当谐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大S任贤齐主演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定于8月19日与观众见面。大S在片中扮演野蛮老板娘李凤姐,外表凶狠内心善良,收留了一堆奇形怪状的人。大S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钟爱这个角色,因为这个“凤姐”是一个独立而有内涵的人,相当有魅力。

  大S与任贤齐昨天都以黑色西装亮相,看上去十分般配。任贤齐自曝在片中经常被大S追打,并且爱上了被追打的感觉。大S在《龙凤店》中饰演的李凤姐是不折不扣的“野蛮老板娘”。除了追打任贤齐外,她还收留了许多奇奇怪怪的人,有很能吃的胖女、风骚女孩,还有一个滥赌的哥哥……虽然平时很凶,但心地很好。大S表示,她对这个角色十分喜爱,认为虽然雷人程度不输网络凤姐,但却十分有内涵。“这位‘凤姐’是很独立的一个人,很有内涵。”最近连续几部戏都演喜剧角色,大S也表示有计划转型做谐星。“我对拿奖没有太大兴趣,非常喜欢演喜剧,如果有可能,希望能多拍一些演起来很开心,观众也会喜欢看的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