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谈新片与蔡卓妍3分钟激吻 回应钟嘉欣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34  春城晚报
林峰谈新片与蔡卓妍3分钟激吻回应钟嘉欣恋情

蔡卓妍与林峰三分钟激吻戏

  本报记者马军艳 无线自捧出了香港大半的明星,包括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等万众巨星之后,一直没有再全力造星。而从去年开始,曾经拍摄了《寻秦记》《溏心风暴》等经典电视剧的林峰成为了无线力捧的新一哥,无线不仅安排了他在大量电视剧中出演,又有《72家租客》、《翡翠明珠》、《完美嫁衣》等电影让林峰主演,林峰今年还开始了唱歌的新事业,有消息说无线将出资上亿捧新一哥,林峰也被称为目前无线艺人中工作量最大的艺人,昨日记者在《翡翠明珠》的发行方安排下采访到了林峰。

  最大秘诀:等一句台词的戏

  和所有无线演员一样,从厦门来到香港发展的林峰开始进入了无线电视台,成为艺员,但一开始他并没有从事演员的准备,“因为我在大学学的是建筑,在朋友的推荐下,最后决定走演艺的道路,无线是所有从事演艺梦想人的神圣殿堂,因此我最后决定报考无线训练班。”

  1999年,林峰并没有很多人那样幸运,他只是以旁听生的身份参加无线第13期艺员训练班,并开始了他的演艺道路。对于在无线训练班的半年时光,林峰说很感谢那段培训的经历:“虽然我是旁听生,却一样受到了严格的训练,很多训练方法有点魔鬼式,老师非常地严格,经常是通宵作功课,但是却让每一个演员都终生难忘,而且终生受用。”

  说起无线培训最大的秘诀,林峰说其实每一个无线的演员都会经历跑龙套的过程,“因为知道每一个大牌演员都是从跑龙套开始。”除了在刚开始阶段给剧组的人端茶倒水擦地等工作,林峰说最重要的是等有台词的机会,“哪怕就是一句。”而跑了快半年多的林峰终于在《碧血剑》中等到了一句台词的机会,林峰说:“虽然只有一句台词,但是却让我觉得我的演艺生涯快真正开始了。”

  未来巨星:发哥星爷不可复制

  有消息说无线将在两年内让林峰全面进军影视歌,而在电影方面的投入将达到一个亿以上,全部让林峰主演,而香港一线的女明星将不断成为林峰的搭档,而有人预测林峰将成为下一个周星驰或刘德华。对于这样的说法,林峰说自己很感谢无线对自己的支持,“但是每一个时代都不一样,我觉得周润发、周星驰、刘德华都是不可复制的,我也没有朝这样那样的道路走,毕竟我还是希望做自己。”

  有消息称,林峰的父亲林华国,被称作“厦门李嘉诚”,是厦门当地数得上的地产富商,两个姑姑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工厂,林峰经常被人说靠父亲的人际关系进电视台,更传过他是无线大股东利孝和夫人的干儿子。对于这样的说法,林峰却说其实这些都是外面的传闻,“我的家庭并不是外界传闻那样,我从厦门来到香港之后就没有靠过家里,我在香港的一切都是靠自己奋斗而来,如果真有外界传闻那样,或许我真的不用自己去做那么多,但是实际上大家看到我一直在一点点地努力,我相信每一个熟悉我的人都可以看得到。”林峰说他奋斗了近十年后才刚刚买了套房子,“我的一切努力都是靠自己,我的房子也是靠自己奋斗得到的。”

  相信缘分:不会在35岁结婚

  在电影《翡翠明珠》中,林峰和蔡卓妍是一对欢喜冤家,第一次扮演情侣的林峰和蔡卓妍在电影中还频频有亲密的镜头,而最后的高潮是两人的激吻3分钟。虽然没有和蔡卓妍拍过戏,但林峰说其实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对于这样的激情戏自己不会感觉到尴尬,不过对于长达3分钟的激吻镜头,林峰说拍摄完还是有眩晕的感觉:“导演要求时间要长一些,我们最后都有点晕。”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林峰和师妹钟嘉欣正秘密恋爱,林峰否认了此传闻:“我们是很好的关系,但是我们没有谈恋爱,如果要谈恋爱,我会告诉大家。这些都是传媒的说法,和我没有关系,前一阵还有人说我要在35岁之前结婚,我觉得都是误传,结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不会给自己规定时间。”对于自己另一半的要求,林峰说:“一切要看缘分吧,缘分到了一切都好说。”不过林峰也羡慕谢霆锋张柏芝那样的婚姻:“每一个人都希望有那样的一段爱情吧,我也希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