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北京首映 那英打飞的赶回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2:57  汉网-武汉晚报
《唐山大地震》北京首映那英打飞的赶回国(图)

《唐山大地震》海报

  《唐山大地震》全体主创于13日晚亮相全国政协礼堂举行首映,向北京观众和业内亲朋好友交出答卷,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徐克刘欢李连杰那英宋丹丹张雨绮黄建新、高群书、张杨等众多圈中好友都前来捧场。电影结尾字幕刚刚滚起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并持续达5分钟之久。那英在看完电影后直夸冯小刚导演“牛X”,宋丹丹则赞扬徐帆是中国最伟大的女演员。

  ·那英打飞的赶回国看首映

  昨晚的首映晚会吸引了众多圈内重量级人物。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建国大业》导演之一黄建新,导演徐克、高群书和国际巨星李连杰等都前来捧场。因身体原因久未在大众面前亮相的刘欢,拄着拐杖身着黑衣,扎着马尾亮相,那英与叶剑英的孙女叶明子伴其左右。

  ·冯小刚感谢幕后主创

  在昨晚的放映过程中,抽泣声在黑暗中不断响起,当字幕刚刚开始滚动,现场的千名观众响起长达5分钟的掌声。当电影的主创全体登台时,观众再次起立鼓掌。冯小刚导演感谢众多朋友前来捧场,“这部电影的好坏任由大家来评说。我尽力了!我怀着诚意拍完了这部电影,希望我的诚意能让大家感动。同时也感谢电影的编剧苏小卫,给了我们这样好一个剧本。”

  在电影结束后,导演徐克、高群书和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连杰都眼眶红润,满含热泪。那英拿着纸巾走出了放映厅,她拿起笔在“震后余音”的留言板上“好久没哭成这样了。感动!”那英不改豪爽本性,称赞导演“太牛X了!”她表示自从自己做了母亲以后,看这种电影就特别受触动,“有一点小煽情就会抑制不住,不知道哭掉了几张纸巾。”宋丹丹在看完后,表示《唐山大地震》非常震撼,“它让我们找回了不经意间丢失的很多东西。”并给予“徐帆是中国最伟大的女演员”的高度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