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扮龙凤店店主“凤姐” 称需向妹妹小S偷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3:56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邱晨 北京报道)定于8月19日公映的古装爱情喜剧《龙凤店》昨日在京举办预告片发布会,刚刚才在《大内密探灵灵狗》过了一把喜剧瘾的大S再走搞笑路线,扮演龙凤店店主“凤姐”。而对于自己的表现,大S谦虚地表示,还需要向妹妹小S偷师。

  去年与古天乐合演的贺岁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让人们看到了大S身上的喜剧天赋。此次再接喜剧,驾轻就熟的大S不担心自己的表现,反而担心起观众来,“我在片中很容易暴怒,随时都会发火打人,观众看影片时,如果表演够好,可能会被吓到。”

  都说,大S也不例外:“演喜剧是件很愉快的事情,因为这部电影,我都想回到原来的谐星路线了。”大S表示,演完《龙凤店》,自己还专门为这个事情跟圈内的朋友讨论,“但目前的决定是不要特别定位,要多尝试各种角色,所有类型的片子我都会尝试。”

  不过不管自己的决定如何,大S表示妹妹小S是自己的坚定支持者,“她是那种不管我做什么决定都会支持我的人,她也鼓励我多尝试。”大S笑言,如果自己真决定走谐星路线,一定会向妹妹取经:“我会从她主持的节目偷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