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传奇》入驻世博 影片获巨额赞助已赢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4:4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王樽) 本月14日下午,贾樟柯执导的大型纪录片《海上传奇》在上海世博会文化中心举行了该片的入驻世博园仪式,影片将此进行为期100天的免费循环放映。每天两个厅,每厅十场的放映安排,将为该片迎来近20万观众。

  自7月2日起,该片在8个城市巡回宣传,已获近100万的收入。在昨天的仪式上,幕后支持《海上传奇》的交通银行走向台前,该片出品方表示依靠国际版权的销售,获得近2/3的资金回报后,交通银行的大力支持使影片早无后顾之忧。该片出品方更相信长达100天的世博园定点放映将会为这部影片的商业开发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据悉,贾樟柯的《海上传奇》与刘香成的《上海:一座伟大城市的肖像》被看作是本届世博会最重要的两个文化延伸品,也被评价为“给国人最好的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