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新片《急先锋》开动作明星训练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大影业对外宣布唐季礼一直筹备的电影《急先锋》将于明年开拍,而这也是万达院线参与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华大影业是由唐季礼联合多方力量成立的新公司,该公司融合了电影制作、明星经纪、影院投资于一体,从6月份宣布成立开始就打算将产业链打造完整。而华大影业不仅有电影项目,旨在为电影行业输送新鲜血液的动作明星训练班项目也即将启动。

  为什么会筹备这样一个动作明星训练班项目?华大影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从目前演艺圈的发展看来,华人明星在好莱坞等国际影坛发展前景最好、最具票房的仍然是动作明星,成龙李连杰杨紫琼、周润发周星驰甄子丹章子怡都是靠动作片在海外市场树立巨星地位。而其他类型的演员则屈指可数。但除了现有的动作巨星之外,华语影坛再没有成规模的新星输送平台。这样一个造星的平台也是目前业内急需的。

  训练班的合作方包括上海戏剧学院、成都传媒、SMG集团以及以曾志伟为代表的香港艺人协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动作明星训练班的幕后推手,资深电影人苏志鸿先生也是颇为资深。他不仅担任华大集团艺人经纪公司正元文化CEO一职,并在从业20余年来监制、制作了《特警新人类》、《新宿事件》《新警察故事》神话》、《宝贝计划》《大兵小将》等30余部电影、纪录片和舞台剧。并曾就职成龙集团,而他也先后与梁家辉张学友王祖贤张曼玉赵雅芝吴彦祖,成龙、房祖名Maggie Q等多位艺人合作,为众多艺人创造了最为巅峰的演艺事业高峰。而苏先生也在动作明星培养上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在之前,曾有消息传出《急先锋》一片欲牵手众多一线巨星,从目前确定的消息来看,首届动作明星训练班毕业的学员拍摄的影片就是这部《急先锋》,这些纯纯粹粹的新人也将有机会通过这些影片“轻松”的获得拍片机会,直接享受出道艺人的待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