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素颜参加《大地震》首映 怀孕不敢要求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5:19  新浪娱乐
胡静素颜参加《大地震》首映怀孕不敢要求角色

胡静黑衣登台

胡静素颜参加《大地震》首映怀孕不敢要求角色

胡静认真看台本

胡静素颜参加《大地震》首映怀孕不敢要求角色

胡静素颜排练

胡静素颜参加《大地震》首映怀孕不敢要求角色

胡静与众星一同献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星胡静现身《唐山大地震》唐山的首映礼,现场排练时,素颜的胡静身着黑色运动装,产后身材恢复神速,一副潮妈扮相,引人眼球,首映当日,胡静鼎力加入到明星诗朗诵团队中,为首映造势,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胡静大方表示自己很想出演其中一母亲角色,怕被拒绝没敢追问。

  近期都在忙于与刘德华合作的电影《我知女人心》的拍摄工作的胡静日前现身《唐山大地震》的唐山首映典礼上,一向对工作严格要求的胡静当日一早抵达现场,为晚上的诗朗诵环节先行准备,胡静身着黑色运动装素颜排练,神情极其投入,一幅潮妈扮相引来不少关注目光。

  在当晚举行的首映典礼上,胡静加入到众星的诗朗诵团队中,为影片先行造势,而在观影过程中,已身为人母的胡静被徐帆饰演的母亲所深深打动,泪撒现场,连哭了八次,更为自己已是个妈妈而感到自豪。

  当接受媒体采访时,胡静大方表示,冯导拍《唐山》时自己已经怀孕4个月,当时特别想要其中一个母亲的角色,但是害怕遭到拒绝,就没有敢追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