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传奇》获巨额赞助已盈利入驻世博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昨日下午,贾樟柯的纪录片《海上传奇》在上海世博会文化中心世博影城举行了该片的入驻世博园仪式。该片7月2日起开始在全国影院放映,历时两周后,入驻固定展出场所世博影城。据悉,影片将在这里进行为期100天的免费循环放映。每天两个厅,每厅十场的放映安排,将为该片迎来近20万观众。贾樟柯的《海上传奇》与刘香成的《上海:一座伟大城市的肖像》被看作是本届世博会最重要的两个文化延伸品,也被评价为“给国人最好的礼物”。

  据悉,自7月2日起,该片在8个城市巡回宣传,已有约5万人次观众,近100万元的票房收入。各地影院也有意培育中国纪录片市场,贾樟柯表示,“我愿意付出时间和体力去每一个地区,为这个电影寻找它的观众。”出品方透露,国内票房仅仅是影片收回成本很小的一部分,依靠国际版权的销售,该片已获得近三分之二的资金回报,同时该片还获得国内一家银行的高额商业赞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