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开张“龙凤店”:我能比凤姐更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7:12  汉网-长江日报
大S开张“龙凤店”:我能比凤姐更雷人

大S(右)片中恶整任贤齐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翟晓林)将于8月19日“开门迎客”的古装爱情喜剧片《龙凤店》昨日在京举行了首场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钟澎佳携“正德皇帝”任贤齐、“李凤姐”大S霍思燕、Miumiu巩新亮潘长江罗家英等主演出席。大S不但以朋克装束现身,谈及角色与网络名人“凤姐”撞名时,也勇下战书,“我能比她更雷人”。

  上部古装喜剧《大内密探零零狗》里的“梅希望”耍贱,已经让大S的美女形象极大颠覆,这次她演的李凤姐,性格同样颇为野蛮,片花里可以看到,她对落魄皇帝任贤齐动辄扯耳朵、动藤条,让人怕怕。

  大S解释,片中的凤姐有点像现代女强人,类似现代中小企业的女主管,为了撑住随时可能破产的餐馆,表现很硬朗,“她很容易暴怒,随时都会发火打人,观众看影片时很可能会被吓到”。

  连演几部古装喜剧,是不是意味着大S要当“谐星”?她并不反对这种说法,“演喜剧是件很愉快的事情,自己拍得开心,观众看得开心,这才是艺人的作用,娱乐观众就好。小S也鼓励我多尝试,如果我真决定走谐星路线,会从她主持的节目偷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