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将登陆 郭富城不顾形象演飞刀小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7:23  南方都市报
《全城戒备》将登陆郭富城不顾形象演飞刀小丑

正在消失的天蝎座 一贯爱美的天蝎座郭天王这次“豁”出去了。他完全抛弃靓仔形象,任人“糟蹋”。

《全城戒备》将登陆郭富城不顾形象演飞刀小丑

化丑妆

《全城戒备》将登陆郭富城不顾形象演飞刀小丑

套橡胶

《全城戒备》将登陆郭富城不顾形象演飞刀小丑

变小丑

  一贯爱美的天蝎座郭天王这次“豁”出去了。在8月6日登陆全国暑期档的变异人电影《全城戒备》中,郭富城饰演的飞刀小丑李飞不但画上油彩变身小丑,还要经历从瘦到胖,又变回正常人的造型。近日,片方曝光了郭富城神秘的化妆过程,但谈起整个化妆过程郭天王是满腹苦水。

  片方曝光的这组照片是郭富城胖版变异人的造型全过程,李飞由于吸入二战时遗留的毒气后,神志模糊误坠大海,漂浮数时发生了花生反应,浮肿得变为了胖子,从瘦到胖这成为郭富城最痛苦的事情,“化妆每天都需要四五个小时,只卸妆就需要半个小时”。

  天热、胶水皮肤混合,厚厚的橡胶套子,回忆起当时的难忍感觉郭富城至今都很清晰,“下巴已经受不了了,里面就像在火烧一样,疼痛痒,脱下来的时候就已经起水泡了,里面全红了一块,全是水泡,然后马上去看医生,吃了药,涂了药膏,医生说你不要把那些水泡弄破,破了就要感染了,好难受的”。这就是郭富城第一天痛苦难忍的化妆经历。第二天,美术指导张叔平和泰国化妆团队为了不再让郭天王如此痛苦,做了一层人造皮肤将皮肤和胶水隔开。

  除了满面青筋以及胖胖的变异人造型外,郭天王在片中最为经典的就是小丑形象,他饰演的飞刀小丑李飞,由于性格软弱,常常是被欺负的对象,就连邹兆龙表演飞刀,郭富城都成为他的飞刀标靶,从照片中看出,郭富城饰演的小丑眼神中充满惊恐。    南都记者 方夷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