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山大地震》将映 陈瑾不怕观众不认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
《唐山大地震》将映陈瑾不怕观众不认识(图)

陈瑾在《唐山大地震》中饰养母

《唐山大地震》将映陈瑾不怕观众不认识(图)

陈瑾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在全国上映,戏中和陈道明一起扮演夫妻的陈瑾还是一如既往低调内敛。

  面对笔者问起怕不怕观众不认识自己时,陈瑾淡然笑言道:“这部戏的确众星云集,但同时,这更是一个关于灾难和人性的好电影,我相信,观众一旦走进电影院,就会被这个故事揪住呼吸,忘了演员们姓字名谁。好电影就是要让观众忘记演员的真实姓名,只记得角色的姓名。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期望能达到的境界。”

  笔者又进一步问:“听说你扮演的养母对张静初扮演的女儿,感情非常复杂,甚至还会嫉妒女儿和丈夫的亲密关系?”陈瑾说:“应该说,还原真实正是这个戏的成功之处,也是吸引我来拍这个戏的重要因素。不仅要对天崩地裂的灾难现场、痛彻心扉的生离死别进行技术性的还原,也要对具体时空中的人心人性进行精神性的还原。我觉得冯小刚导演在这方面的把握力是让我信服的,我也希望大家看完电影后会觉得养母虽然拧巴、敏感,但又是那么真实可信,就像生活中的你我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