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凤店》主创现身北京 大S叫板凤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8: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龙凤店》主创现身北京大S叫板凤姐

任贤齐和大S

《龙凤店》主创现身北京大S叫板凤姐

大S

  文/片 本报记者 倪自放

  古装爱情喜剧电影《龙凤店》14日在北京举办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钟澎佳携任贤齐大S霍思燕巩新亮潘长江罗家英等主演出席。出现在发布会上的任贤齐很是享受在片中频频被痛打的“皇帝”角色,大S也自认此次演的这位“凤姐”很有内涵,并现场向网络名人凤姐下挑战书 ,“我不但比她更风骚、更美艳、更迷人,而且还能比她更雷人。”

  任贤齐演“皇帝”被痛打

  《龙凤店》根据传统戏剧《游龙戏凤》的经典故事改编,讲的是明朝皇帝朱厚照在三个大臣的陪同下微服私访下江南,巧遇李凤姐并成就了一段姻缘,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令人捧腹的故事。任贤齐在片中饰演“流落民间”的皇帝,对于自己多年之后再次接拍喜剧,他直言是被剧本和演员阵容打动了,“片中人物个个都很有趣,最重要的是能首次出演皇帝,并跟大S对戏。”

  虽然这是自己首次出演皇帝,任贤齐却在片中吃苦不少,“要经常被大S拿藤条追着打,有一场戏被她从店头一直打到了店尾,她还一边打一边骂,拍完那场戏,我的衣服都被打破了。”不过任贤齐却很享受这种状态,“拍完这部戏之后,我就爱上藤条了,可能之后还会有蜡烛、皮鞭什么的。”

  大S化身野蛮“凤姐”

  在片中饰演龙凤店店主“凤姐”的大S,很钟爱这个角色,“凤姐虽然看起来很泼辣,内心却非常善良。”片中大S收留了一些奇形怪状的人,“有很能吃的胖女、风骚女孩,还有一个好赌的男人,最后就是任贤齐这位‘皇帝’。”当有记者称这与她在《大内密探零零狗》里的角色很相似时,大S 却认为,“《大内密探零零狗》里我扮演的就是一个纯粹的花痴,这位‘凤姐’是很独立的一个人,很有内涵。”

  大S表示很喜欢接拍这类搞笑电影,“我对拿奖没有太大兴趣,非常喜欢演喜剧,如果有可能,希望能多拍一些演起来很开心并且观众也喜欢看的戏。”大S现场向网络名人凤姐叫板,“我这次演的这个‘凤姐’,绝对比她更风骚、更美艳、更迷人。她很雷人,我在片中的表演绝对比她更雷人。”

  北京7月14日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