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 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20:1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莫文蔚风情万种 戴立忍和小新 莫文蔚黑超遮面 莫文蔚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莫文蔚拍戏留伤痕 莫文蔚戴立忍笑对记者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戴立忍和小新 莫文蔚秀戒指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戴立忍莫文蔚亲密剧照 片中摆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可爱饰物 莫文蔚片中造型 片中陈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万有引力》携手莫文蔚戴立忍澄清分手说(图)
亲密无间 共同受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下午,都市爱情片《万有引力》正在北京某小区拍摄戴立忍莫文蔚的戏份。两位主演在拍摄期间抽空接受媒体采访,有媒体问到戴立忍与桂纶镁的分手传言,戴立忍回答说:“被分手也不止一次了,不知媒体接下来会怎么报道。”

  携手探讨婚姻本质

  据片方介绍,影片采取多线叙事方式,以邂逅—热恋—背叛—新生四段前后相继的感情历程为情节主线,通过四对毫无交集的情侣讲述了以“探测器—温度计—信号灯—降落伞”为主题的爱情故事。在片中,莫文蔚和戴立忍负责的是“信号灯”为主题的部分,在片中诠释了一对夫妻在遭遇爱情的意外和背叛后发生的故事。

  当天拍摄的是莫文蔚和戴立忍在家中发生争执的戏份。莫文蔚接受采访时虽然戴着黑色的大墨镜依然难掩脸上的“伤痕”,她马上解释说:“伤痕不是老公戴立忍的杰作,是影片一开始的车祸造成的,我整部戏脸上都带着伤。”莫文蔚还介绍说,她这次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坏老婆,但戴立忍则是好老公。到底这对夫妻发生了什么事呢?两位主演对剧情一概不肯透露,但戴立忍表示,“人在生活中每天都要面临选择,这个戏就是讲这对夫妻要面对的艰难选择,以此来探讨婚姻的本质吧。”

  戴立忍称“被分手”已不止一次

  近日,有关戴立忍和桂纶镁分手的传言甚嚣尘上,桂纶镁也于日前在微博上对媒体传言表示了自己的态度。对此,戴立忍说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分手”,很好奇媒体接下来会怎么报道:“我还没有看到她(桂纶镁)的微博,但我们经常都被分手、被复合、被交往,这些都是媒体的报道,被分手也不止一次了,不知媒体接下来会怎么报道。”覃覃/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