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全城戒备》再出发 爆炸戏险送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0:12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全城戒备》再出发爆炸戏险送命(图)
郭富城
郭富城《全城戒备》再出发爆炸戏险送命(图)
郭富城《全城戒备》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被誉为“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巨制”的全新类型电影《全城戒备》,昨日在京发布全新超长预告片。香港著名动作片导演陈木胜执导,携主演郭富城邹兆龙亲临现场,郭富城更被看好以该片再度问鼎金马奖,曝光郭富城演唱的《全城戒备》主题曲也成为近年来天王的第一首单曲。昨日郭富城透露拍爆炸戏时差点要了自己的命,而谈起“城嫂”有没有被剧中“水肿肥仔”吓到,郭富城则用“亲人都会接受我”来形容。

  反应弹差点要了天王命

  郭富城在《全城戒备》中饰演马戏团飞刀小丑李飞,是生活于香港社会底层的人群,在一次盗宝中吸入毒气而成为有超能力的变异人。这个胖子造型与刘德华《瘦身男女》中的肥仔造型有些相似,郭富城表示不怕拿来比较,称“又不是胖子体裁,性格也不一样”。自己最亲的女友“城嫂”有没有被吓到?郭富城坦言:“我的朋友、我的家人、我的妈妈等亲人都会接受的。”

  电影将城市灾难和中国功夫融为一体,郭富城谈起爆炸戏还是心有余悸。“导演要求我亲身上阵,演员怎么可能拒绝呢。有一场戏武师胸口烧伤了,接下来轮到我经历一百多个反应弹。一个反应弹人家就烧伤了,一百个我不死了?我们不容有失,反应弹整晚一个一个装上去,重新再做要很久。我心里希望可以一遍完成。”

  郭天王近年首唱单曲

  由郭富城演唱的《全城戒备》主题曲《忘了怎么》昨日首次曝光,并成为郭天王近年来的首支个人单曲。郭富城昨日表示原先的方向不是一首慢歌,导演感觉要突出人物内心变化,所以选择做抒情歌,主要讲述了影片中郭富城与舒淇的一段感人的末日之恋。

  这是郭富城与陈木胜导演的第三次合作,《三岔口》曾让他一举夺得影帝。此次郭富城更被看好以该片再度问鼎金马奖。昨日他表示:“《三岔口》那时是一个阶段,我在演戏和生活里遇到不同的伯乐,在演员生涯里的伯乐,让我放下歌手的包袱,演戏上不可能有任何偶像的包袱。虽然拿过很多奖,不会说拿过影帝,不同的岁数在角色的展露不一样,想好怎么去把每一个角色演好。得奖都是缘分。”

  陈木胜创“华语变异人”

  成龙的金牌搭档陈木胜导演从《宝贝计划》之后,拍了《保持通话》、《全城戒备》等的低成本高票房电影。昨日他对记者表示:“选择变异人体裁是因为拍功夫片的导演每一次都想挑战前面的作品,在动作方面找新的突破,拓展动作的空间,希望可以创新。只做打斗很局限,变种人可以有更大的不同。”陈木胜导演一边剪辑《全城戒备》后期,一边对《全城戒备》的变异人造型进行了评定——“你的形象是从你的心出现的,你变成一个很丑的人,是你的内心。”

  全新预告片超震撼视觉

  昨日出品方曝光了长达2分30秒的全新版本预告片。“平民英雄”郭富城一手飞刀绝技,变异后的“大力神”邹兆龙张牙舞爪,还有自私刻薄的性感美女主持舒淇,恪尽职守、铁面无私的野兽刑警,以及刚柔并济不逊须眉的“霹雳娇娃”张静初等,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