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官网启动 景甜何润东拳脚相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2: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影片《我的美女老板》举办官网启动仪式,主演何润东景甜、包小柏、吴辰君亮相。

  昨天,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投资拍摄的《我的美女老板》官网启动仪式在世贸天阶举行。据悉,世贸天阶破天荒为影片首开先河,第一次在250米的天幕上播放了电影的预告片。然而,当银幕情侣何润东和景甜骑摩托车登场后,却惨遭双方“家长”阻挠。“小姨”吴辰君以给侄儿介绍相亲为由拉何润东走人,景甜的准监护人——公司主管包小柏则以担心公司未来为由要她三思。在随后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两人终于以真情打动家长。可两人即将走到一起时,又为谁当一家之主吵起来,甚至拿出拳击手套当场PK。最终,双方“家长”拿出传家宝——炒勺和炒锅,以此祝福两人。据悉,影片将于7月30日在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