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和华仔“划清界限”:完全不同没法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8:00  信息时报
郭富城和华仔“划清界限”:完全不同没法比较

郭富城在片中的道具小丑服与飞镖被中国电影博物馆永久收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将于8月6日全线上映的“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巨制”《全城戒备》,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郭富城邹兆龙现身。郭富城现场尽数大胖子造型拍摄时的艰难,但媒体认为,郭富城的胖子造型与刘德华当年《瘦身男女》的造型看起来颇为相似,对此郭天王似乎想和刘天王划清界限:“完全不同,没法比较。”

  昨日,片方现场揭秘郭富城化胖子妆的全过程,陈木胜表示:“他来的第一天我们就担心了,卸妆之后他因为皮肤问题去了医院,但后来就一直挺着。”邹兆龙则爆料说,剧组光花在化妆上的钱就“每天一万块”;张静初更透过VCR描述“郭富城脱下衣服时汗水就像水龙头一样流下来”。相比大家的赞誉,郭富城显得轻描淡写,“做演员就是没得选择的,而且演技也是无止境的。很多人问我,你拿过影帝,为什么还会这么卖命?其实我演戏时不会觉得自己是影帝。”

  对于这个自毁形象的造型,郭富城似乎还很满意,“我看到的时候,很惊讶啊!对着镜子,根本不相信那就是郭富城,觉得蛮可爱的!”被问到女朋友是否会介意时,他表示“周围所有人都不会介意”,陈木胜也力撑说:“做演员真的很难,如果形象好,会有人说放不开;形象差,有人说自毁。所以,做演员还是不顾形象的好。”

  不过,当有记者提及该造型和刘德华当年在《瘦身男女》的造型有些相像时,郭富城似乎有些不快,果断说“不像”。“很多电影里面都会有这样的造型,这只是一种状态,”他甚至都不愿意说刘德华的名字,“人物造型、角色来源都不同,我是泡海水泡浮肿的,他是吃胖的,我觉得我们没比较。我看过(他的)那个造型,但没看过片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