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以轩袁文康《喋血孤城》上演生死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9:33  新浪娱乐
安以轩袁文康《喋血孤城》上演生死绝恋

安以轩《常德大血战》造型

安以轩袁文康《喋血孤城》上演生死绝恋

安以轩和袁文康在《常德大血战》中的扮相

  新浪娱乐讯 安以轩吕良伟袁文康主演的抗战题材影片《喋血孤城》将于8.19日上映!该片以1943年抗日战争为背景,讲述了驻守湖南常德的国民党第五十七师八千余名号为“虎贲”的将士,与三万日军展开生死对决,保卫孤城常德的血泪故事。安以轩饰演的婉清是一位常德的丝弦艺人,与袁文康饰演的宝华是一对恋人,在他们即将喜结连理的时候却迎来了日军的进攻。为了驱逐侵华日军,宝华决定参军奔赴战场,致死追随爱人的婉清也到后方做了一名战地护士。

  安以轩在电视剧领域先后有《仙剑奇侠传》《牛郎织女》《下一站的幸福》《锁清秋》近日更有《倚天屠龙记》热播,可谓炙手可热。可谓形象甜美可人,更是于偶像剧、武侠剧和民国苦情剧方面均精彩的表现。转战大银幕的处女作选择了这部红色题材的战争影片,对她来说不得不算是一大挑战对于自己在剧中的“丝弦艺人”和“战地护士”两个身份,安以轩激动表示都很喜欢,同时也算圆了自己期盼已久“穿旗袍演戏”的梦。 

  近日安以轩刚在厦门完成了和著名演员冯远征合作的新电影《敏感事件》的拍摄,该剧安以轩在片中饰演一位为求人气而不择手段的女孩罗小霓。她表示,自己身为演员需要时刻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和受关注度,因此在塑造罗小霓这个人物的过程中,面对“公众关注度”时的境遇有很强的亲身体验感。不过她又笑着说,自己作为演员“人气不高”,现实中没有炒作的勇气。

  据悉目前安以轩已经于厦门返回台湾休整,稍后会返大陆参与配合《喋血孤城》的各种宣传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