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雅《我知女人心》遭刘德华偷听心事 饰贵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性感女星安雅饰豪门贵妇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大明执导,刘德华巩俐安雅袁莉陈志朋胡静等主演的职场魔幻爱情喜剧片《我知女人心》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该片翻拍自2000年好莱坞热门电影《偷听女人心》,是一部投资1亿元的大制作电影。在片中,“亚洲性感天后”安雅携手实力派演员李成儒出演一对豪门夫妻,因一次偶然的机会“贵妇”安雅被刘德华偷听到心事,发现这对豪门夫妻不为人知的秘密……

  据安雅透露,自己在片中出演的豪门贵妇董夫人是个典型的外表风光,内心纠结的女人,她与丈夫咋一看是对完美夫妻,但实际上却有很多矛盾和问题,在她心中积压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作为一个豪门贵妇,她似乎拥有女人想要的一切,她过的是最好的生活,但她其实一点都不开心。我觉得她的幸福感绝对没有那些虽然要为生活奔波,但却每天过的很充实的女人多。”

  在《我知女人心》中,安雅主要与刘德华、巩俐、李成儒之间有对手戏,那么她怎么评价这几位已成名多年的影视常青树呢?安雅笑言刘德华很绅士、很幽默,李成儒有很浓的北京男人味道,而巩俐是最让她惊叹的,因为“巩俐实在太漂亮、太有气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