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女艺人全裸喷漆为电影宣传 挑战最大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台女艺人全裸喷漆为电影宣传挑战最大尺度(图)
台湾女艺人韦伶全裸上阵

  中新网7月16日电 近日,台湾电影公司为配合进口影片《人工进化》的上映宣传,特别找来台湾女艺人韦伶,全裸上阵扮演剧中的人工进化美女。

  台湾为了诠释电影中的女主角卓恩,造型师为韦伶戴上头套,全力营造出卓恩的特殊造型。敬业的韦伶还挑战演艺生涯最大尺度,全身喷上亮光漆,全裸演出,呈现出女主角卓恩的美丽曲线,“我今天扮演的是人工进化,里面的一个女主角,她叫卓恩,她是美丽又危险,再加上她是动物跟人类的结合,所以她是需要有一些,比较锐利的眼神。”

  本片描述两位年轻的科学家,违背法律和道德的界线,暗自进行一个极度危险的实验,他们撷取人类的基因和动物DNA混合,创造出前所未见的全新人工品种生物—卓恩(DREN)。很快地,这个外表丑陋的怪物,渐渐蜕变成神似美丽又危险的女人,他们万万没想到,这个精心创造出来的生物,不仅彻底挑战生物基因和进化理论,更将引领他们进入前所未有的杀机…。

  《人工进化》由《羊男的迷宫》、《地狱怪客》西班牙奇幻大导演吉勒摩•戴托罗执导,男主角安卓亚•布洛迪曾以《战地琴人》勇夺奥斯卡,是影史最年轻的金奖影帝,近年重要作品包括了《金刚》等。女主角则由加拿大才女导演,既是编剧亦是演员的莎拉•波莉出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