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大地震》中的激情戏是不能回避的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1:44  东方网
徐帆:《大地震》中的激情戏是不能回避的真实

徐帆

  冯小刚在新片《唐山大地震》中一改往日的幽默调侃,将影片主题对准了亲情,而在片中饰演母亲元妮的徐帆更是得到了包括导演在内的主创一致称赞,不过已经提前看过影片的记者们却也注意到了,除了亲情外,在影片开场前10分内,还有一场徐帆和张国强在卡车内的激情戏也颇为引人关注。    

  “激情戏是在表现人们的正常生活”    

  当有记者问张国强“在导演冯小刚面前,和徐帆演激情戏是否会有障碍”时,张国强和徐帆都大笑并表示完全不会有障碍,徐帆说“这就是一场戏,如果要是想那么多的话,那干脆把这场戏取消就完了,何必羞羞涩涩还有跟那儿演,完全没这个必要”,而当有记者提出那这个年代加入这样的戏是否会奇怪时,徐帆更是笑称,“那你爸妈是怎么生出来的呀”。之后徐帆解释说,其实这段戏就是在表现人们的正常生活,因此所有的事情都会牵扯到,因此也没什么好回避的。    

  “我一直就认为冯小刚很了不起”    

  而对于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和冯小刚合作,徐帆表示那种感觉是“又熟悉又陌生”,徐帆说“虽然很久没和他一起拍戏,开拍前也感觉到新鲜感,但是第一场戏一拍完,我心里就有底了,一切都跟原来一样”。而对于冯小刚现在如日中天的名气和号召力,徐帆则表示,“从我认识他的时候起,我就觉得他很了不起,只是说可能那个时候大家还没认识到罢了”。

  作者:王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