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期60部国产片上映 《80后》登新闻联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3:48  新浪娱乐
暑期60部国产片上映《80后》登新闻联播(图)

暑期档60部国产片上映

暑期60部国产片上映《80后》登新闻联播(图)

黄明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80后新生代演员黄明领衔主演的青春纯爱电影《80后》日前已正式下线,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赢得近两千万票房。《新闻联播》特意将其作为暑期档60部国产影片的代表进行报道,男一号黄明也凭此赢得关注,被誉为“80后代言人”。

       黄明代表作文艺电影《80后》被影迷力捧

       黄明在《80后》中扮演80后男生明远,童年时期经历了父亲自杀、母亲改嫁等残酷事件,成长带着撕裂的疼痛,但中学时期明远遇到了漂亮女生沈星辰,萌生爱意,在互相慰藉中最终寻到温暖。黄明的表演真实自然,把明远这个充满矛盾的80后演绎得十分到位,影片中的七次痛哭更是备显表演功底,感动众人。

       据悉,黄明早在大学读书期间就被金牌编剧海岩相中,主演了海岩剧《河流如血》,成为众人关注的“岩男郎”,由此展开演艺之路。如今的黄明比昔日平添了几分成熟,《80后》的火热上映,更是让其演艺事业更是一层楼,演艺前景被业内人士高度看好。

     《80后》票房喜人 唯美感情似《海角七号》

       在大片云集的暑期档电影市场,《80后》表现不俗,在短短半个多月的档期里赢得近两千万票房,成为小成本文艺片的成功典范。

       据电影界人士分析,《80后》成功的关键在于抓住了80后这群观影群体,它通过色彩鲜明的时代背景,首次展现了备受争议的“80后”一代人的青春成长故事,表达了“我们都绝望地渴望被爱,却不懂得如何去爱人”这一80后爱情主题。黄明、刘冬等80后年轻演员的精彩演绎更是使得《80后》达成口碑效应的关键因素。因此有媒体将《80后》称之为内地版《海角七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