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毅自带纸巾参加《大地震》首映 泪洗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4:28  新浪娱乐
陆毅自带纸巾参加《大地震》首映泪洗上海滩

陆毅出席首映

陆毅自带纸巾参加《大地震》首映泪洗上海滩

主创集体亮相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刚从国外拍摄某名车宣传片归来的陆毅,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冯小刚导演作品《唐山大地震》的全国巡回宣传活动。昨天他一袭黑衣亮相上海首映式,一向善于言谈的陆毅当天显得十分沉默,在观看完成片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非常震撼人心,自己也在观影过程中忍不住落泪,在场观众更是纷纷流泪。

  虽然在《唐山大地震》中甘当绿叶戏份并不多,但陆毅主动要求跟组进行巡回宣传活动。他表示能够参与到冯小刚导演的作品中本身就是一种荣幸,并不在乎戏份的多少,而是影片的意义,能够参与这样一部具有历史意义的灾难大片将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写上非常重要的一笔。据悉,陆毅将于今天下午出席该片在广州的见面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