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海报震撼 郭富城对峙一百爆破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10  天津网-每日新报
《全城戒备》海报震撼郭富城对峙一百爆破弹

《全城戒备》发布会

  昨天,由陈木胜执导,郭富城舒淇张静初邹兆龙吴京出演的华语首部“变异人”题材电影《全城戒备》,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巨幅海报揭幕仪式,另外片中郭富城与变异人对抗的秘密武器“小郭飞刀”也被中国电影博物馆收藏。该片将于8月6日上映。

  《全城戒备》突破了传统动作片的禁锢,首度将华语片从未涉及的生化危机、变异人、城市灾难和中国功夫相融合,讲述了2015年一个末日之城,发生的正邪变异人对抗和动人的末日之恋故事。陈木胜导演现场表示:“《全城戒备》是一部用心、用力、用血拍出来的电影。”郭富城更是爆料,“一个爆破弹就把武师炸伤了,可我要和一百多个爆破弹一起拍摄。”而昨天在现场揭幕的这幅高达12米、相当于5层楼高的巨幅海报——的确“巨”震撼。

  最后,片中扮演头号反派的邹兆龙笑言,“票房如果过两亿,我就去求导演拍续集,让郭富城和我互换角色,我来演正派,(郭富城)已经同意了。希望观众都去影院观,让我们可以有机会拍续集。”

  实习生 于穆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