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唐山》首映拿泪水当养分心甘情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22  新浪娱乐
张静初:《唐山》首映拿泪水当养分心甘情愿(图)

张静初面色消瘦

张静初:《唐山》首映拿泪水当养分心甘情愿(图)

徐帆、张静初、李晨,地震中的一家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冯小刚徐帆张静初李晨陆毅等主创抵达上海参加《唐山大地震》的首映礼。女主角张静初对比前些日子,已明显瘦了一圈。虽然惫态略显,但张静初依然笑容满面的表示,每次观众们被影片感动的时候都令她倍受鼓舞。“观众的泪水就是我的养分,吸收了这么多的养分,整个人就比原来更加充实。”

  此前,《唐山大地震》在唐山举行的全球首映仪式有1.5万名观众捧场,规模和气氛均创下历史之最。在首映式举办次数上,全国巡演般的转场也让《唐山大地震》的上映成为本年7月最盛大的事件。

  与此前唐山、北京首映礼相同,影片末尾,随着女主角方登与母亲相认时表现出的唯一一次爆发,影片进入又一次高潮。观众纷纷表示,在他们心里,张静初和徐帆的对手戏是最震撼和催人泪下的。看到母女间的情感爆发,自己的心不由自主的就揪起来了。但此次上海首映式相比从前也有微妙不同。首映仪式让《唐山大地震》风头占尽,同时频繁的转场也令主创们舟车劳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