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 phone U》打造女星接班人江一燕邓家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5:29  新浪娱乐
《IphoneU》打造女星接班人江一燕邓家佳(图)

主演江一燕

《IphoneU》打造女星接班人江一燕邓家佳(图)

主演邓家佳

  新浪娱乐讯 由旅德华裔女导演唐丹执导的中德首部合作大片《I phone you》,日前在山城重庆展开了紧密的拍摄工作。此次大片选择了江一燕邓家佳这两位实力与外型兼备的内地女星,并在不久前确定将亮相国际电影节。有媒体猜测导演唐丹欲借助此片力推江一燕、邓家佳,打造国际女星接班人。

  江一燕曾是少女歌唱组合成员,而真正引人关注则始于她的表演事业。从《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清纯的大学生周蒙,到《双食记》里陷入感情角斗的空姐Coco,从《南京!南京!》中柔弱而坚毅的妓女小江,到《秋喜》里单纯善良的丫鬟秋喜……江南女子江一燕塑造的角色,总带有一份纯情柔弱惹人怜爱的美。演艺工作之外,多才多艺的江一燕热爱弹琴、摄影、写作,堪称文艺女青年中的典范。素有“小才女”之称的她,也因其多方面的才华,而被越来越多的杂志、广告商所看重。

  邓家佳从《十全九美》中把搞怪口头禅“蹦的儿你个蹦的儿”说得自然大方的南宫燕,到《熊猫大侠》中男装扮相的迷糊女捕快阿好,再到《风声》黄晓明的诡异迷离的女助理,及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中大搞师生恋的唯一非精神病患者,华谊新锐女星邓家佳,以独特的气质和颠覆性的角色塑造,频受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在一大票新生代艺人中,迅速脱颖而出。而她也凭借甜美的外型成为各大杂志及广告商的宠儿。

  据悉,此片从制作班底到现场工作人员全由德国团队一手包揽,而影片的编剧更是由荣获今年第60届柏林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的沃尔夫冈?科尔海斯亲自担当。为了演好角色,江一燕、邓家佳两位主演也是下足了功夫,剧本中的全英文对白,让她们不得不重拾英文,而为了和周边的德国同事更好的沟通,江一燕和邓家佳更是坚持请来老师亲身授教,苦练双语,力求达到流畅地道的完美效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