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7号爱地球》答谢影迷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7:41  新浪娱乐
《长江7号爱地球》答谢影迷活动启动(图)

《长江7号爱地球》答谢影迷活动奖品

  新浪娱乐讯 由周星驰亲自操刀的喜剧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正在全国上映,影片纯正的“周氏无厘头”风格配合7仔的可爱形象,受到观众尤其是小朋友的喜爱。面对影迷的热情,周星驰也表示非常欣慰,尤其是自己希望为中国动画电影出一份力的愿望也凭借本片得以实现。为了感谢观众的支持,《长江7号爱地球》特举办“看7仔,送7仔”的一系列活动来答谢全国影迷的热情。

  即日(7月16日)起,在网票网购买2张《长江7号爱地球》电影票可获赠限量版7仔产品一个。星爷特别表示,这次活动赠出的7仔全部都是限量版真品。希望小朋友们不仅在影院中快乐一下,还可以把欢乐带回家真正做到“快乐一夏”。活动详情见《长江7号爱地球》官方网站 www.cj7.asia 查询。

  除此之外,即日起凡观看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的观众,均可凭2张票根在全国21家“宝儿学会”兑换限量版7仔产品一个。活动详情可到《长江7号爱地球》官方网站 www.cj7.asia 查询。

  另外,广州的影迷如果你在广州UME影城、正佳飞扬影城购买2张《长江7号爱地球》电影票也可现场获赠限量版7仔产品一个。

  由于此次《长江7号爱地球》的各方面准备工作非常细致,相关产品款式众多,因此片方提供了各种风格造型的礼品供影迷选择。有可爱版的“囧字诀”7仔水杯、小朋友可以DIY彩绘的7仔素胚玩偶、超可爱大眼睛7仔钥匙链等等精美电影礼品。有心的影迷要想集齐全部玩具,还真不容易呢。

  为此,其他地区的影迷也不要着急,“《长江7号爱地球》看7仔 送7仔”的活动还将陆续在深圳MCL洲立影城、北京首都电影院、四川太平洋影院、上海大光明电影院、沈阳市光陆电影院、长沙银星时尚影城、长沙星沙国际影城、杭州庆春电影大世界、杭州翠苑电影大世界等地,举办活动!活动详情可到《长江7号爱地球》官方网站 www.cj7.asia 查询。

  请大家行动起来,把7仔抢回家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