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邹兆龙《全城戒备》争舒淇大打出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7:48  新浪娱乐
郭富城邹兆龙《全城戒备》争舒淇大打出手(图)

《全城戒备》海报发布 主创集体亮相

郭富城邹兆龙《全城戒备》争舒淇大打出手(图)

邹兆龙变态凶残 为争夺舒淇不折手段

郭富城邹兆龙《全城戒备》争舒淇大打出手(图)

邹兆龙为了抢夺舒淇 祸患全城

郭富城邹兆龙《全城戒备》争舒淇大打出手(图)

邹兆龙与郭富城对决

   新浪娱乐讯 “华语首部变异人动作巨制”全新类型电影《全城戒备》昨日(7月15日)
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办巨幅海报和预告片的发布仪式,该片主创悉数到场。片中因爱疯狂的邹兆龙为争夺舒淇郭富城大打出手。

       在发布会上,《全城戒备》出品方光线影业曝光了巨幅海报以及全新剪辑、内容更加丰富的超长预告片,《全城戒备》两小时的精彩片段十分精准的浓缩在这片秒之内。性感女神舒淇与邹兆龙、郭富城扑朔迷离感情也终于让现场媒体一睹为快。一个是摩登且风情万种的舒淇,一个是变异魔煞,因爱疯狂的邹兆龙,颇有美女野兽的感觉。而一直以来以“武戏”为主的国际打星邹兆龙,首次荧幕尝试感情戏内心戏,虽钟情舒淇却佳人无意,上演了一段“倾城三角之恋”,同时邹兆龙还挑战了重量级内心戏,在片中不断徘徊于欲望与力量之间,在毒气侵蚀之下慢慢变成容貌丑陋的变种怪物,走上不归之路,演绎了一段悲情的枭雄命运。

  而在发布会现场,导演陈木胜针对剧情也不忘打趣邹兆龙:郭富城和舒淇明明是相爱的一对,搞不懂邹兆龙为什么偏要去强求,以为有超强的武力和超能力就可以抢来爱情吗?而对于爱情的观点,陈木胜坦言很早就结婚,是一个一旦定下感情就不会发生变化的人,信奉稳定的感情是成就一切的基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