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人生》关机 刘伟强曝舒淇入戏抑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8: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陈和生)昨天,舒淇刘烨主演的电影《美丽人生》正式关机。导演刘伟强爆料,舒淇入戏太深心情抑郁。

  《美丽人生》由寰亚电影和博纳国际影业联合出品,此前的探班活动中,女主角舒淇控诉导演刘伟强“变态”,感情戏都得让他感动了才能收工。刘伟强回应说,“我曾经对舒淇说,这将会是你演得最辛苦的一部戏。因为你必须把感情全部拿出来,一天肯定哭不止一次。《美丽人生》是舒淇从影以来哭戏最多的一次,拍摄过程中入戏太深长时间心情忧郁。”

  刘伟强说,“《美丽人生》在情感的表达上会比《无间道》更有张力,它包含了很多人生经历和淬炼出来的感情观在里面,感动和浪漫都很真实很生活化。”

  为了让演员们更好地入戏,刘伟强经常在片场放音乐催泪。他说,“有一场戏没打算让舒淇哭,可是她站到那里听着音乐,眼泪控制不住刷刷掉下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