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预告片发布 郭富城亲身出演爆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19: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城戒备》预告片发布郭富城亲身出演爆炸戏

左起:邹兆龙、陈木胜、郭富城

  陈木胜新作《全城戒备》即将于8月6日登陆全国银幕。昨日下午,该片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公布了新款超长预告片,剧情全面曝光,导演陈木胜以及主演郭富城邹兆龙亮相捧场。

  《全城戒备》故事发生在2015年某国际大都市,一个马戏团去马来西亚演出时误入险境,演员们因吸入生化毒气而发生离奇变异:郭富城成为拥有超能力的英雄,耍得一手漂亮的飞刀,在一场混乱中偶遇电视台漂亮性感的女主播舒淇;而邹兆龙等利欲熏心者则结成了反派团伙欲控制整个城市,侵入正常人的生活。性格冷酷的“野兽刑警”吴京与警花张静初专门跟踪、捉拿变异人,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谈到拍戏时的难忘情景,郭富城表示,自己曾多次亲身上阵拍摄爆炸戏,想起来心有余悸:“一百多个反应弹在我身边爆炸。虽然导演也做了很多保护措施,但我依然很害怕,如果处理不好,一个就能烧伤我,一百个岂非要把我炸死了?开拍前我就不断祈祷,好在一切顺利,一次成功。”      (余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